如何选择正确的流量来源

Expert Author Sean Mize
如果您知道文章是您能得到所有您的牵引的地方。.. 或客人博客是你要得到所有的牵引力的地方。.. 或Google+,或Facebook是你要得到所有的牵引。.. 然后你可以采取什么我只是与你分享,你可以说,"好吧,我只是走出去,我会成为一个专家在交通的一个来源。"

但是,必须有一个初步阶段。 你必须弄清楚这些中的哪一个会为你更好地工作。 在弄清楚哪一个更适合你的过程中,你可能会尝试多种流量来源。

你会注意到我谈到这第二,不是第一个。 那是因为我想让你们先听听我刚才说的关于专业化的内容,然后再谈论尝试不同的流量来源。 因为,如果你不小心,你会远离我准备说的话,并说:"好吧,他们说出去试试10个不同的流量来源。"

然后他们听不到我说"在有限的时间段内"的部分。"

他们尝试10个不同的交通来源,10年后他们仍然沉溺在10个不同的交通来源,他们从来没有成为一个专家。 所以他们不会产生太多的流量。

我建议你做的是:选择任何,一些,或所有这些流量来源,你想。 然后你为每个人设置了一个跟踪页面。

例如,如果您写去EzineArticles的一篇文章,您送他们到一个独特的挤压页,有一个独特的网窗体代码在它,因此您确切地知道多少订户被引起每一个月从那些文章。

你知道究竟有多少用户每月从客人博客生成。

你确切地知道有多少用户从LinkedIn,从Facebook,从您的联盟计划,从其他地方产生。

然后你会把它和时间表结合起来。 称之为交通时间表。 每次你坐下来工作的流量,您登录到您的流量时间表。 您可以在Excel电子表格中执行此操作。 你可以用铅笔和纸做到这一点。

以下是如何使用它:

如果你的文章工作15分钟你写下"的文章-15分钟。"

比方说,例如,它是四月,所以你有一个四月的电子表格。 它说,"文章-15分钟。 LinkedIn-30分钟。"那么你在文章中再花20分钟,所以你需要将文章更新到35分钟。

在月底,你就可以看到,你花了200分钟的文章一目了然。 你花了100分钟在客人博客上。 你在LinkedIn上花了75分钟。 你在Facebook上花了95分钟。 等等,等等。

接下来你要看看你有多少用户从这些流量来源的每一个生成。 做数学题! 例如:

你在Facebook上花了75分钟,你有4个订阅者。 这是1个用户每18.5分钟左右。 对于文章,你得到10个订阅者200分钟的工作,这是1个订阅者每20分钟的工作。 而在月底,你就可以说:"好吧,从一个流量来源,我得到一个用户每10分钟的工作。 从一个流量来源,我从20分钟的工作得到一个用户。 从另一个流量来源,我需要30分钟的工作。"

這是甚麼意思?

这意味着如果你打算在未来继续做这项工作,你可能想要获得来自不需要你长时间来获取的来源的订阅服务器。 或者,这意味着,如果你雇人来为你做你的工作,你知道什么让他们做的是最具成本效益。 假设你每周雇人10小时为你工作。 如果您支付他们10个小时工作每星期,您要他们在将允许他们引起订户的多数的交通来源尽可能快地为您。

你会知道的唯一方法是与您的电子表格。

Commentai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