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着作从精神之旅

Expert Author Joseph Machney
旅程之旅

旅程开始,我被扔进未知

当我回顾最后一次熟悉的时候,亲人的笑容就是我所看到的,

随着一切都变成黑色

这就是我需要看到的

现在所有重要的事情

我转身向前看

奇怪和冒险的日子正在呼唤我

我的灵魂尖叫着我回头,因为我继续向前走

每一步都让我接近自己,更接近自由

我继续在陆地和海洋任性我的命运

由于困难时期降临我,我的心,身体和精神工作为一体为准

从过去的声音和回声留意伤害和帮助我

时间进行,我也是

作为我的身体和心灵的休息,我的精神给我一瞥会是什么

无法识别的图像无意识地引导我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我沿着我的旅程看到的面孔将他们的智慧传递给我

一些智慧比其他人更深刻

一些经验比其他人有更长的持久影响

宁静成为我的土地的美丽压倒我

当天空发出红光,我的灵魂也发出红光

生命的果实尝起来又甜又酸又甜

新面孔为我的精神带来新的见解和成长

许多经验教训我必须学会在我的旅途

时间继续,我也是

朋友帮助我沿着我的路,道路变宽

虽然短暂,仍然有持久的影响

随着友谊的加紧,我的精神微笑

信心成为我随着年龄的增长,更聪明

对现实的新视角带来新的内心平静

一个新的世界向我敞开

由于道路的曲线和叉子,我的命运需要控制

过去的经验被带回到梦里

时间差距缩小,因为几年前看起来就像yesterday天一样

时间的真相显露

时间继续,我也是

我的精神采取的缰绳和指挥我的头脑和身体

机会发生更经常发生的梦想是现实

思想斗争的控制,但被拒绝

我的精神是强大的,在关闭步骤

我的祈祷已经回答了宇宙。

拼图

随着时间的风吹向一个方向

我一扫而空,高高在云层之上

看着我的生活,就像一只老鹰寻找它的猎物

寻找一致性,模式,为什么事情发生的意义

当我开始拼凑起来的难题,某些作品不太适合,但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作品将会落到位

耐心带来的理解,因为难题建立本身

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完成,并在我的脸上会形成一个微笑,因为这个难题简单地称为我的生活放在一起

每一块都放在适当的位置

当我从我的鸟中看到我的拼图时,我嘲笑所有奇形怪状的碎片,看看它们如何完美地融入其中

一件艺术品

Commentai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