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炖锅-你需要花多少钱?

Expert Author Tink Boord-Dill
准备购买一个慢炖锅?

所以,你已经决定你(最后)要投资一个缓慢的炊具。..

好决定! 我相信,你会真正享受回家热的奢侈品,美味,在工作一整天后,健康的一餐.

如果你一直在阅读关于crock pots,我相信你已经看到了有很多选择和广泛的价格点。

我的建议是,你首先决定你需要什么大小的缸罐,然后再回到这里。

你决定什么尺寸?

善乎哉!.

很高兴你回来了

现在,正如我前面提到的,所有大小的瓦罐盆的价格有很大的范围。

为了我的目的,我将它们分成三组:

预算模型售价低于$50
中档车型售价在50美元至100美元之间
价格在$100以上的高端机型
重要的是要记住,所有慢炖锅的基本技术非常相似。 有一个可拆卸的锅,坐落在一个加热单元。 加入配料,在锅上放置一个紧密的盖子,并打开加热单元。

这几乎是相同的,无论你购买什么型号。

价格变动从三个主要因素导致:

建筑材料
温度控制的复杂性
新增功能
让我们来讨论这些因素一次一个。

慢炖锅施工材料

慢炖锅由两个主要部分组成:锅和外壳。

锅材料变化从陶瓷到不锈钢有时结合不粘内饰。

根据不同的型号,这些选项中的每一个都可以根据重量和耐久性而有所不同。 这种变化通常与价格挂钩。 这是值得注意的,特别是如果你对低端模型感兴趣。

慢炖锅温度控制

由于crock pots已经变得越来越流行,小家电电子产品也越来越先进,crock pots控制器已经变得更加复杂,更加灵活,更加昂贵。

一般来说,预算定价的模型将具有更简单,更复杂的控制。 这些甚至可能是简单的旋钮与温度的选择。 你打开它所需的温度,让它煮,然后手动将其关闭,当烹cooking时间结束。

一旦你离开简单的手动操作旋钮,你正在进入电子控制的宇宙。 这些变得越来越复杂,越来越昂贵。

基本电子模型可以设置为开始在一定的时间和结束在一个特定的时间。 通常情况下,他们将有一个保暖模式,他们切换到烹cooking完成后。 这是很好的,你仍然可以回家温暖,正确煮熟的饭,即使你得到延迟在办公室。

什么这些模型不做是改变烹调温度在烹调过程期间。

在复杂性和价格上移动,可以根据模型添加额外的功能。

这是您可以选择从一个烹temperature温度开始,并在特定的时间或温度下将电磁炉切换到不同的烹temperature温度。

在评估这些选项时,您将需要平衡功能与价格。 如果你付出额外的功能,你永远不会需要,你可能会浪费你的钱。

有几种型号附带温度探头。 如果您计划烹cooking大量的烤肉,这可能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功能。 如果你是一个素食主义者,也许不那么吸引人。..

慢炖锅添加功能

这些运行从服务勺子剪辑到炊具到也可以用作煎锅的瓦罐锅底座的色域。 一些无数的选项添加真正的功能,其他人可能看起来很有吸引力,但在日常操作中真的是相当无用的。

再次,这里的关键是仔细考虑您的需求。

如果你知道你会拖着一个完整的瓦罐到教堂晚餐,寻找更容易的功能。 我已经看到盖子与垫圈夹牢固,绝缘携带袋,服务勺子夹到炊具,以及各种其他选项。

当您考虑一个具体特点,需要时间评估它关系您您烹调习性。 有一个可用的瓦罐锅,配有三个不同的盆,每个盆的大小不同。 如果你知道你永远不会煮一次超过一个慢炖锅食谱,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但是,如果你想自由煮几道菜一次,这可能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你只有一个加热基地。

慢炖锅产品质量

让我结束与关于产品质量的几句话。

正如我一直在研究这些方便的小玩意和阅读消费者评论的成绩,我注意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无论品牌,无论价格,无论正面评价的数量,总会有一个人结束了哑弹。

我已经达到的结论是,如果大多数评论都是积极的,你想要这个模型,继续购买。 然后当它在保修期内-当你第一次拥有它时-尝试尽可能严格地锻炼它。

如果您遇到问题,请不要犹豫,按照保修返回。 出于某种原因,似乎这些炊具中的一些似乎是柠檬,无论价格或品牌如何。 如果你得到一个,更换它,继续前进。

Commentai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