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攻击中,把你的线索从斗牛士谁巧妙地避免了充电公牛

Expert Author Maurice Lorenz-Andree
"自卫"的主要目的是避免对抗,例如在酒吧,城市地区或街道示威。 在我在马耳他的英国皇家空军服务期间,我们一群人进入了马耳他首都瓦莱塔市中心的这家餐厅。 在我们用餐结束时,我们准备走出去,正如我们所做的那样,我们看到一大群反英国的抗议者朝我们走来。 虽然我们没有穿制服,但我们仍然被认定为英国人。

嗯,不用说,我的朋友和我做了一个快速撤退,幸运的是,我们在瓦莱塔的另一端被一辆陆地漫游车的军事警察巡逻队接走,他把我们赶回了卢卡的基地。

回避和意识是自卫和一个关键组成部分;许多自卫老师我遇见了在过去投入了巨大的重点在这与他们的学生。 我所说的许多学生也同意这在避免对抗中发挥的关键作用。 例如:

1)总是走路面临交通。 一个人走在同一方向的交通可以从后面跟着被抓住,并被迫进入一辆车。

2)当沿街走,不要在您的手机说话。 专注于你在哪里,你的标题。

3)检查周围的自动取款机在夜间区域之前你停止和停放你的车,并意识到任何人接近你。

4)从未允许陌生人入您的家;在紧急情况下,告诉他们,您将叫紧急服务。

再加上许多更多的回避和意识的做法,你会知道的。

但是"如果"一切都失败了? 如果你已经采取了所有这些预防措施,但仍然措手不及,发现自己面临着一个危险的情况-你是neither不能够运行或离开这个突然的危险? 在这种情况下,你会在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方,你应该恢复到自卫技术,需要最小的努力来实现最大的结果:在柔道和斗牛练习相同的原则。

在柔道中,当练习或比赛中的对手发现自己处于这个关键的平衡点时,他可以被攻击并成功抛出的确切时刻。 在自卫,您学会怎么使用您的对手的力量和动量作为工具为您自己防御。 在斗牛士的竞技场中,斗牛士巧妙地避开了公牛的攻击线(bull's attack line),并为他的进攻做好了准备。

你可以避免这两种最常见的情况是:

A)当劫匪或连帽衫没有试图冲向你,但继续接近你,并提出他的demands,因为他走近;还有因此你和他之间的这个空间.

B)当他已经与你进行身体接触时,即他已经从后面拥抱你,或者他已经抓住你的手臂或部分上身。

这些只是你可以做出的许多反应中的两个:

在)维护这空间在您和他之间(采取一步后面如果需要)并且,因为他继续接近您,叫喊在一个非常指挥和大声的声音,"停止"-"BACK OFF"-"BACK OFF"(您这里采取情况的命令)。 如果他继续挺身而出,并试图使一个抓住或打击你,帕里伸出手臂或打击手,在同一时间作为走出他的攻击线。 跟进踢到他的下半身的脆弱部位,然后再运行。 这些都是移动,将需要几秒钟,以最小的努力,其次是最大的罢工或打击,将阻止他追求你。 在这里,你已经成功地控制了他的行动,走出他的攻击线(避免充电公牛),同时击中他的下半身的重要组成部分(就像斗牛士会用他的剑刺穿公牛)。

在这种情况下,不要试图打击他,而他接近你;他是警觉的,他会抓住你的arm膊或腿。 当你打他,你的招架后,永远不会踢膝盖以上;相反,用一个单元踢他的膝盖帽。

在B)还没有身体攻击,他只是抓住你(但他的意图仍然是做你身体上的伤害),所以在这里你可以戳他的脚踝,用你的elbow膊肘撞击他的肋骨或脖子,打破保持然后运行或走开。 所有这些举动将再次采取几秒钟的最小的努力只是一个问题。

我没有空间进入更详细的方案和技术在这篇文章中。 我在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是告诉你,你可以用最小的努力,停止恶性攻击,并与一个非常具体的打击,将阻止他在他的轨道,你走开反击它。 最大效果的最小努力原则也适用于老年人或其他脆弱的人使用喷雾,手杖,雨伞或一串钥匙。 你不必是一个突击队或第四丹黑带有效地保卫自己。

在我的下一篇文章,我将看一些危险的技术被教在可能得到您或严重受伤或被杀害的一些武术道馆。

Commentai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