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自我保护的重要性-如何保护自己

Expert Author Jan A Yoder
作为一个女人被抢劫或殴打的恐惧是非常真实的,这个问题每天都在增长。 个人自我保护的重要性是必须的,知道如何保护自己肯定会带给你安心。.

我总是选择阻力最小的路径。 部分是否认,部分是缺乏兴趣。 多么愚蠢! 统计数据显示,美国三分之一的女性将在其一生中遭到袭击。 这肯定引起了我的注意,我需要把头伸出沙子,并成为保护自己的主动。

所以我开始研究如何保护自己。 我需要找到我的兰博的一面。

武术:

我的儿子已经采取了Ta拳道,这是他一个伟大的经验。 他获得了信心,知道他可以为自己辩护。 有几种不同风格的武术供您探索。 对我来说,我知道这不是一条可行的路线。 坏的膝盖、痛苦的腿和可怜的手腕是阻碍我的训练的几件事。

任何形式的武术可以保护自己有益。 这些课程是讨论你的动作,需要帮助和结交新朋友的社交聚会。 加入整个家庭,你可以建立信心在一起,它开辟了沟通,让你更接近。 真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来获得乐趣。

个人防护:

胡椒喷雾

我没有使用胡椒喷雾或眩晕枪的产品的个人经验,但我一直在考虑胡椒喷雾产品随身携带。 我发现很快做出选择并不容易。

在早期的历史红辣椒被中国用作自卫。 随着时间的推移胡椒喷雾在折磨罪犯和奴隶变得有用。 直到20世纪80年代,辣椒最终被开发为胡椒喷雾,并被执法机构认定为非致命武器。

现在到了令人困惑的部分。 当胡椒喷雾变得可供平民购买时,你必须考虑一些事情。 每个州都有其使用的法律和准则。 如:

国家禁止胡椒喷雾

胡椒的品牌或类型

Commentaires